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活动>>正文
 
数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代表座谈会
2019-10-16 17:10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数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20191015日,数理学院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班干部代表在学生党员活动室召开调研座谈会。数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忠政出席座谈,数理学院学生科科长、学生党支部书记金文琼以及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班干部代表十余人参加座谈。

参会人员分别就各班的学风问题、班风问题、学习方面、党建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发言,对数理学院在以上几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最后,张忠政副书记肯定了学生支部的工作,也对同学们能够面对问题主动思考对策表示赞扬。张忠政副书记表示要对今天调研座谈收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汇总,为下一步做好整改落实奠定基础,也希望学生干部们,多关心学院的发展,有意见和建议及时向学院反映。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理学院召开考研启蒙知识讲座
下一条:安顺学院数理学院电信学院与贵州馨居上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