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活动>>正文
 
数理学院院长庄中文教授一行到龙宫学校对实习工作开展调研
2019-11-22 17:57   审核人:   (点击: )

为加强对我院2020届毕业实习实践过程管理与监控,根据《安顺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实习实践计划》(安学院办通字[2019]52号)文件精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数理学院院长庄中文教授、教务科科长钱淑渠教授到龙宫学校对实习工作开展调研,本次调研主要包括随堂听课、评课、座谈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代教师的职业道德建设”主题讲座。

首先,在龙宫学校校长金松渔及实习指导教师陪同下,我院庄中文、钱淑渠老师到课堂听取物理专业实习生韦小红的“密度及其应用”课堂教学。

然后,徐正秋老师主持召开议课及座谈会,实习指导教师及我院所有实习生参加了本次会议。在议课上,各实习生、指导教师对韦小红的授课进行了点评,最后庄中文院长进行了总体评价并提出要求。在座谈会上,各实习生对实习以来的情况、存在的困惑进行了交流,庄中文院长对龙宫学校长期以来给予我校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要求所有学生要严格遵守龙宫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表达训练,虚心拜师学艺,认真做好教学反思,完成实习任务。

最后,庄中文院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给龙宫学校全体教师及实习生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代教师的职业道德建设”专题报告。

 

庄中文为实习指导老师颁发聘任证书

 

 

评课及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学生发言

 

座谈会现场学生发言

 

 

座谈会现场学生发言

 

 

实习生发言

 

 

庄中文教授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现代教师的职业道德建设”报告

 

打印    收藏
上一条:西秀区教育局高级教师周福乾教师为我院师生做学术讲座
下一条:数理学院院长庄中文教授一行到安顺市开发区实验学校对实习工作开展调研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