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活动>>正文
 
数理学院召开2019年“中央支持 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项目建设方案论证会
2019-11-26 17:51   审核人:   (点击: )

 

    根据安顺学院实验管理中心《安学院实验发﹝201910号:关于2019年第一批、第二批“中央支持地方高校改革发展资金”建设项目启动的通知》要求,我分院积极组织校内外专家开展获批《建模、统计实验和金融实训室》和 《科技创新教育实验实训平台》两个项目建设方案的论证会。

20191125下午17:0020:30,我分院邀请汇商银行、安顺职院、安顺六中和西秀区财政局的专家,对我院获批的《建模、统计实验和金融实训室》和 《科技创新教育实验实训平台》项目建设方案进行论证,会议由数理学院院长庄中文教授主持。

首先,庄中文院长宣布论证会开始,并介绍参会专家和论证会议程,并简要介绍论证相关要求。曾凡金科长介绍论证两个建设项目的相关基本情况,吴永武主任(经济统计专业教研室)介绍《建模、统计实验与金融实训室建设方案》,杨勇主任(物理学专业教研室)介绍《科技创新教育实验实训平台建设方案》。

 

接着,汇商银行于小兵主任、张龙总经理和严发纪副行长,安顺职院柴作良主任,西秀区财政局袁庆贵主任分别就《建模、统计实验和金融实训室》项目从建设场地、硬件、软件和教学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意见和建议。贵阳六中康家文(物理学科高级教师)和数理学院张忠政副书记认真查阅《科技创新教育实验实训平台》项目建设方案,具体从项目建设的目标和仪器设备参数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修改意见。

最后,庄中文院长对论证会进行总结,并对下一步两个建设方案的修改和完善工作提出要求。通过汇总凝炼本次论证会各位专家的论证意见和建议,为《建模、统计实验和金融实训室》和《科技创新教育实验实训平台》项目建设方案的完善和后期建设起到了很好的指导性作用。

 

 

数理学院实验管理科

20191126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首届贵州省大学生物理学术竞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学生在2019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喜获佳绩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