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活动>>正文
 
数计学院召开专业见习动员会
2021-05-08 12:02   审核人:   (点击: )

数计学院召开专业见习动员会

202157日下午,数计学院专业见习动员会在新教学楼0A12教室举行。参加动员会的有学院院长庄中文、党委副书记钱淑渠、副院长李小红、教务科工作人员、各班班主任及本学期需要参加教育见习的全体学生。会议由专业主任王功琪主持。


会上,首先王功琪老师说明了教育见习的背景。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钱淑渠就本次专业见习的具体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最后学院院长庄中文进行了发言,希望参加见习的同学要珍惜见习的机会、完成见习的各个环节、听从见习学校指导教师安排和学校的各项纪律、服从见习学校的疫情防控要求、要注意交通安全及人身安全等各方面的安全问题。


(图/文 数计学院  黄宝勤)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计学院教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弘扬革命传统
下一条:数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