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活动>>正文
 
数计学院开展“学党史、颂党恩”主题微型党课比赛活动
2021-05-17 16:13 陶从江  审核人:   (点击: )

为了进一步让大学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的精神和学习贵州省“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内容,我院在2021年5月举办“学党史、颂党恩”微型党课竞赛,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我院陶从江老师的精心组织下有序的进行开展了“学党史、颂党恩”主题微型党课比赛活动,通过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强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帮助大学生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促进大学生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彰显大学生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

2021年5月7日将参赛者分别分为三队进行了初赛,过程中大家都十分积极的参与,晒出了各自的风采,同学们将自己平时里学习的党史换一种身份在讲台上展现出来。

经过初赛激烈的比拼,20名同学进入了决赛,在2021年5月10日下午进行了比赛,同学们一如既往的积极,也在初赛的基础上进行了调整,在本次决赛中展现了更好的自己。在叶书记以及四位老师的点评下,同学们也收获了很多,学习了他人的优点,也学习了各种各样的党史知识,增强了党性,促进了党员之间的沟通。

通过本次微党课活动,有效增强了党员学习意识,激发了党员学习动力,以及促进了党员的交流沟通。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师范生的我们更是益处多多,参与本次活动,不仅仅能够增强党的知识,还能学习上课的本领,经过老师们对本次活动的点评学习,让我们更加清楚明白如何上好一堂课,对我们将来走上工作岗位,也是奠定了一定的基础,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们也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陈云坤校长到数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督导工作
下一条:数计学院在风雷学校举行见习总结会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