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活动>>正文
 
数计学院2021年度“喜迎端午,热情‘粽’火”全院包粽子活动​
2021-06-12 21:02   审核人:   (点击: )

 

2021年6月11日星期五,安顺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于安顺学院顺理教学楼开展了喜迎端午包粽子活动,本次活动由全院师生共同参与,数计学院学生会负责维持本次活动秩序。

 

本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由各班组织好成员于顺理楼进行食材的选择以及食材的准备,各班要自己清洗粽叶和浸泡糯米,同时准备好红枣等食材为接下来开展的包粽子环节做好准备,第二环节:以班级为单位,组织好各班同学进行包粽子的过程,其中,各班的粽子形式各色,体现出了数计学院多姿多彩的特点,为即即将到来的端午节增添了情趣。在此过程中,大家都秉承着节约为先的准则,在实现袁隆平先生愿望的道路上又迈进了一步。第三环节:由数计学院学生会成员搬运蒸锅,为各班提供蒸粽子的途径,各班交替进行蒸粽子环节,添水、调火轮流进行,为即将熟透的粽子投入了自身的汗水和努力。最后,随着粽香四溢飘散,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的劳动理念,同时对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能够有更多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积极性,树立了端正良好的工作态度,对接下来数计学院开展的工作有着很好的促进作用。

IMG_20210611_163801IMG_256

16234589559131623458945674

IMG_20210611_145907IMG_256

IMG_256IMG_256

(数计学院宣传部 供图供稿)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简报
下一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表彰大会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