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重要活动>>正文
 
庄中文院长为学院师生开展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2021-06-23 10:48   审核人:   (点击: )

庄中文为师生开展党史学习专题讲座


6月22日下午,院长庄中文教授为学院全体教师作“四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他带领全体师生重温了党的伟大历程和艰苦奋斗史。首先阐述了“四史”学习教育的背景,然后从党史是党的领导不断走向成熟的实践史、新中国史是党推进建设新中国的实践史、改革开放史是党推进社会主义制度自我完善和发展的实践史、中国共产党是引领社会主义发展的重要政治力量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共产党人的革命理想和伟大事业。讲座内容层次分明,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既有多年党史教育的经验总结,又有结合当前形势的理性思考,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启发性。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使全体师生再一次通过历史的片段对共产党人前赴后继的伟大征程有了更深入的体会,通过学“四史”,回归初心,提升了党员的理想信念。

(文/图 数计学院 钱淑渠/杨勇)

2021年6月23日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院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数理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师范生教学技能比赛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