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本院概况>>规章制度>>正文
 
数理学院实验管理科科长工作职责
2015-06-08 09:53   审核人:   (点击: )

一、处理学院实验管理的日常事务。

二、协助院领导负责全院教学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组织制定学院实验室建设与发展规划和总结。

二、负责审查实验室的设置、调整、更名和撤销等管理工作,组织对新建实验室的论证工作。

三、组织实验室建设项目的申报、检查、验收工作。

四、负责实验室开放及开放基金的管理。

五、组织实验技术人员的培训,协助人事等有关部门做好实验人员的定编定岗、调整、培训、考核、技术职务评聘等工作。

六、负责全院实验室常规数据的统计编报工作。

七、参与实验室改造计划的审核,会同保卫及有关部门做好实验室的安全、消防、环保等工作。

八、会同有关部门对实验室有关责任事故进行调查处理。

九、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工作职责
下一条:数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工作职责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