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实验室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工作>>实验室建设>>正文
 
数理学院教师赴贵州大学和贵州师范大学考察学习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经验
2016-04-19 14:42   审核人:   (点击: )

2016年4月15日,数理学院教师曾凡金、王东、郭笑天、张春红和杨勇一行五人到贵州大学理学院、贵州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进行调研学习,就实验室建设和管理等问题进行考察学习。

上午10点,我院教师先到贵州大学理学院考察学习,在该学院白忠臣老师的引导下,我院教师参观了理学院的光学、热学、电磁学等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实验室水电安装需求、实验室排水排污通风处理、实验室布局、大型仪器设备供电要求、实验仪器设备摆放、实验台需求等有关实验室建设的具体内容。白忠臣老师还就该院开设的实验内容等进行详细介绍,同时赠送《大学物理实验教程》1本。

数理学院教师在贵州大学理学院实验室考察学习

下午1点,我院教师到贵州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格物楼(贵州省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进行考察学习。在该学院实验中心主任杨向东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力学实验室、光学实验室、电磁学实验室等,仔细了解了贵州省物理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仪器配置情况、实验室环境要求、实验室布局、实验室配电等需要注意的细节问题。杨向东老师对实验室建设比如如何进行调研、如何做方案、如何与承建方进行沟通等问题给予了宝贵的意见。同时,对我院实验实践教学改革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并赠送其主编的《电磁学实验教学与研究》1本。

数理学院教师在贵州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考察学习

此次赴贵州大学和贵州师范大学考察学习对以后我院实验室建设和管理等方面都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数理学院  曾凡金)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数理学院召开实验室工作专题会
下一条:数理学院申报的中学物理教学法、大学物理仿真实验室等建设方案获得学校通过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