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研项目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信息>>科研项目>>正文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电信学院与贵州馨居上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
2019-10-16 14:15   审核人:   (点击: )

2019年1015日下午,贵州馨居上科技有限公司与安顺学院数理学院电信学院产学研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安顺学院特教六楼会议室进行。副校长顾名宇教授出席此次签字仪式,由数理学院电信学院党委书记贺雷主持。参会的有贵州馨居上科技有限公司、中国联通安顺分公司、申万宏源贵州分公司、贵州兴仁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安顺东恒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镇宁汇商村镇银行;安顺学院发规处、教务处、科研处、实验管理中心、数理、电信学院专业负责人及博士教师代表。

会上,贵州馨居上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家波介绍了企业的情况,表示一直以来想要发展创新型企业,这次能与数理学院电信学院合作就是希望达到这个目的;数理学院电信学院院长庄中文教授发言,介绍了两个学院的专业、师资、科研、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各部门的支持下,数理学院电信学院与贵州馨居上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深度合作,把研发基地建在学校,实现联合开展项目研发、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训、就业保障,实现互利共赢,让双方共同发展。与会的企业纷纷表示支持并希望参与合作工作。

顾名宇副校长从合作的背景、怎样开展校企合作、合作企业的选择、对这一次合作的希望等四方面作总结指导讲话。他指出: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省市政府的要求,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学校的优质资源要从只重视研究型转向服务地方发展的应用型本科,要搞一些由实际成果的合作,推进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各学科、各专业要开展与相关行业、企业有实际成果对接的校企合作,去探究企业和学校的合作新机制,过去的校企合作主要学生的见习实习,是推到围墙办学,帮助打造创新型企业,要成为服务型的高等学校,落实学校应用型定位的实际转型,专业要紧跟企业发展需求,科研处、发规处、教务处、实验管理中心、二级学院等要思考在这些方面先行示范,找出思路和突破口;特别是关注中小型企业,双方同在一定级别的平台,需求比较接近,容易找到合作的项目、产品;此次产学研合作,贵州馨居上有市场,参会合作伙伴行业面向比较宽,两个学院有一定科研服务平台、教师资源、专业背景比较好,要互相帮助,共同提升,希望双方扎扎实实去做,真正地去推进项目研发、产品开发,让合作发展称为学校的一个示范,打造成贵州应用型学校的一个典范。

最后合作双方代表签字,合影留念并参观校园和工作室。         (文/图:赵彩霞)

 

        座谈交流                                      双方代表签字

 

与会学院与企业代表合影留念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安顺学院数理学院近年来教师承担的部分科研项目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