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xxxx开幕日期
0天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科研信息>>学术交流>>正文
 
贵州省数学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 工作方案
2022-03-01 18:48 安顺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安顺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审核人:   (点击: )

贵州省数学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

工作方案

经贵州省数学学会研究,定于20211119日至21日在安顺学院召开贵州省数学学会2021年学术年会。为保证大会顺利进行,特制订本工作方案。

一、工作领导小组

为了承办好贵州省数学学会2021学术年会,经贵州省数学学会同意,我院成立贵州省数学学会2021学术年会大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如下。

长:陈云坤 安顺学院校长

副组长: 安顺学院副校长

庄中文 安顺学院数计学院院长

员:叶玉莲  安顺学院数计学院党委书记

钱淑渠  安顺学院数计学院党委副书记

李小红 安顺学院数计学院副院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成员名单如下。

办公室主任:张汗洁

办公室副主任:杨 勇

成员:黄宝勤 黄守德 金文琼 陈 玲 林 妤 杨正泽

吴娅婷 鲁 亮 陶从江 牟浩春 李 辉 余劲梅

吴江艳 张忠琼 杜莹玉 李中亚 田建勇 王辉

武慧虹 王功琪 甘 松 杨迎球

办公室根据贵州省数学学会2021学术年会需要,具体负责本次年会的会务筹备工作和会议期间的联系、接待、服务、善后等日常工作。为具体落实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设综合组、资料组、后勤保障组、宣传报道组、安全保卫组等工作组。

二、各工作组成员及工作职责

(一)综合组

长:钱淑渠

员:杨迎球 张汗洁 牟浩春  杨

工作职责:负责与贵州省数学学会的联系,负责协调各工作组开展工作,负责酒店住宿安排,车辆租赁和调度。负责开、闭幕式议程的拟定、会议通知的起草工作,学院领导讲话稿起草及相关文本起草等工作。

1.会议通知的拟写并报院领导审定。责任人:钱淑渠。

2.草拟开、闭幕式方案(主持人、议程、领导讲话等)报领导审定。责任人:张汗洁

3.酒店联系。责任人:牟浩春。

4.会议期间接送车辆安排调度。责任人:牟浩春。

5.各单位参会人员住宿统计与安排。责任人:牟浩春。

6.开、闭幕式领导座牌制作。责任人:杨勇。

7.负责各单位车辆的通行证。责任人:张汗洁。

8.完成2021年贵州省数学年会会议车辆专用牌的制作工作;责任人:牟浩春。

(二)接待组

长:杨迎球

员:吴江艳 杜莹玉 王辉 武慧虹 王功琪 甘松

工作职责:

1、一对一联系参会领导,做好参会领导的后勤服务;

2、做好参会领导的安全保卫工作;

3、报告分会场接待工作。

(三)资料组

长:郭明秀

员:邹坤 龙小英 李升韬 陈权敏 王辉虎 郑维鑫 王将 张云春 罗涛 宋娟

工作职责:

1 根据报名情况将提交报告按照报告类别进行分组,完成会议日程编制工作(附学校简介、学院简介);责任人:郭明秀 龙小英 邹坤。

2.资料制作、装袋(需装资料为学校宣传画册、校内地图、会议日程、参会代表证、记录本、中性笔、餐票等);责任人:陈权敏 李升韬 王辉虎 郑维鑫 王将

3.报到会务费收费等事宜。责任人:张云春 罗涛 宋娟

(三)宣传报道组

长:林妤

员:学生会宣传部

工作职责:负责整个会议的宣传报道和营造氛围的规划,邀请媒体报道,会议期间照相、摄像,LED屏及会场、酒店内外宣传,宣传横幅制作悬挂,开、闭幕式背景喷绘的设计制作,搭建签名墙和各代表队合影背景墙等工作。

1.在学校东门、学院分别悬挂标语2条;责任人:林妤

2.负责开幕式后联系会议合影安排布置工作;责任人:林妤。

3.分别在学校勤勉楼、博学楼前LED显示屏欢迎字幕(与宣传部联系);责任人:林妤。

4.在参会人员入住酒店有欢迎标牌及LED显示;责任人:牟浩春。

5.负责在分会场布置分会场主题字幕、校内关键路口设引导牌;责任人:牟浩春。

6.组织校内媒体对数学年会进行全程报道,及时发布于校园网、广播台、微信平台;责任人:张汗洁。

7.做好会议录像采集工作(与现教中心联系);责任人:牟浩春。

8.在主会场外摆放展板,作为学校宣传展板与数学与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展板。责任人:牟浩春。

(四)后勤保障组

长:牟浩春

员:杨勇 陈玲 黄宝勤 吴永武 陶从江 鲁亮 余劲梅

李 辉 吴江艳 张忠琼 杜莹玉 李中亚 田建勇 王辉 武慧虹 王功琪 甘 松 杨迎球

工作职责:

1.负责会议主会场场地的布置;开、闭幕式会场桌椅布置,主席台搭建;负责联系分会场场地布置,负责与现教中心联系多媒体使用。责任人:杨勇 陶从江 吴永武。

2.负责校内食堂就餐,会议用水,医疗服务等安排;

供餐地点:安顺学院芳华苑食堂

供餐时间:20211120日 中午

负责人:张汗洁 联系电话:

3.负责协调志愿者、礼仪迎宾等工作,负责招募10名学生礼仪志愿者,负责开闭幕式及会议期间与嘉宾的联络、引导及服务;礼仪志愿者服装需统一向团委租借。责任人:余劲梅

4.茶歇区食品供应保障:具体负责

1)茶歇区安排布置

2)餐饮供应、一次性纸杯、热水等物品采购

3)负责茶歇区水果、糕点分批次摆放,现场供应保障工作;指派两人负责水果、糕点的摆放(茶歇区)。责任人:陈玲 吴永武(学生志愿者5人)。

(五)安全保卫组

长:金文琼

员:鲁亮 黄宝勤

工作职责:负责会议期间校园及周边的安全,校内车辆的停放安排,会议过程中参会秩序的维护等相关工作。

1.完成2021年贵州省数学年会会议车辆专用牌的协调工作;

2.规范交通车辆的行驶路线及停放秩序;

3.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其他工作;

4.处置各种突发安保情况,及时与保卫处联络保障会议正常完成。

三、有关工作要求

1.各工作组务必高度重视,增强责任感,精心策划和安排相关工作,确保高质量和高水平地组织好此次会议;

2.各工作组要科学合理确定工作任务完成时限,所有人员必须保持通信畅通,加强沟通协调,相互提醒、相互补台确保工作的无缝对接。



安顺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

202111


打印    收藏
已是首条
下一条:西秀区教育局高级教师周福乾教师为我院师生做学术讲座
关闭窗口
 
 
教育机构
省内高校
旧版回顾
学校首页 | 网站地图 | 返回首页 | 我们的位置 | 调查
 

单位: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地址:贵州安顺市开发区学院路25号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网站安全隐私说明
电话:0851-32214775  邮箱:asxyslxy@126.com  邮编:561000
版权所有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ICP备案号:黔ICP090022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