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与中关村软件园校企合作2022年第一次例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说明: K:\2022年例会 中关村合作\4.照片:数计学院与中关村软件园-校企合作2022年第一次例会(腾讯会议-数计学院会议室)-2022年5月30日10:00-11:30\IMG_20220530_102442.jpg

5月30日,我院召开了教学及校企合作工作例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中关村软件园工程实践教育发展中心卢文静主任、梁浩和于华柱副主任、院校合作总监李建国、就业总监李萍、教务主管白然然、就业老师金凤线上参会,驻校教务窦世梅、教学总监程州和驻校教师线下参会。我院党委书记叶玉莲、副书记钱淑渠、副院长李小红、办公室主任张汗洁、教务副科长黄宝勤、学生科负责人金文琼及大数据和计算机专业主任和部分老师线下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钱淑渠副书记主持。

会上,金凤首先通报了2018级计算机、大数据专业学生实习就业情况,并与我院就业专员进行了交流,对下一步就业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其次李萍和吴娅婷老师对2019级实习实训进行了安排部署,对关键环节进行交换意见;然后校企双方就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下一步合作细节进行了研讨;最后钱淑渠副书记强调:校企合作专业教师要强化课堂教学管理,严格按照流程进行教学,在教学中应将实践教学工作做细做严做实,全面推进实践育人工作迈上新台阶;教务科加强授课教师资格审核,规范做好教学人员审核。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深化了产教融合及校企合作工作,有利于助推学校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促进学校人才教育高质量发展,从而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和学生个人的成长。

2022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