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举行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15-07-2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5年7月20日上午,安顺学院2015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培训开班典礼在B22教室举行。参加此次开班典礼的有数理学院院长王大伦教授、数理学院副院长杨迎球博士、王辉博士、部分参加培训的教师及来自数理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的参赛学生。

王大伦院长介绍了当代大学生参加数学建模竞赛的意义,并对参赛队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自信,相信自己;二是发扬吃苦赖劳、连续作战精神;三是体现当代大学生敢于拼搏的精神,争取赛出好成,最后希望同学们在竞赛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杨迎球副院长对来自各个学院的参赛学生表示欢迎,介绍了数学建模的现实意义和理论价值。 (赵彩霞 供稿)

王大伦院长讲话

杨迎球副院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