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数理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实习实践工作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5-07-1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教育实习工作,提升毕业生毕业论文的质量和水平,我院于2015年7月9日下午10:00在电教楼0941教室隆重举行2016届毕业生教育实习动员及毕业论文工作部署会议,数理学院长王大伦教授、党总支书记庄中文教授、副院长杨迎球博士、毕业班班主任、各实习和毕业论文指导老师及149名2016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大会分项议程进行,第一项议程由副院长杨迎球博士对2016届毕业生实习实践工作及毕业论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大会第二项议程由院长王大伦教授向全体指导教师和学生作了动员报告,并提出要求:1、高度重视毕业实习,严格遵守实习纪律;2、加强实习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3、严格按照学院规定办理实习单位接收函、认真阅读并签署安顺学院学生外出实习安全责任书;4、与指导教师保持联系,做好实习材料的收集与整理;5、实习中兼顾做好论文前期工作。党总支书记庄中文教授向学生解析了教育实习的目的、意义,以及如何利用实习机会来锻炼和提升自己,也对学生进行了实习安全方面的教育。

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教育实习的意义,也坚定了实习的信心,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结束。(陈英 供稿)

杨迎球副院长安排工作部署

王大伦院长作动员报告

庄中文书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