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副院长熊国敏教授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5-04-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宣传工作,4月27日下午,安顺学院副院长熊国敏教授在B41教室进行合格评估知识宣讲活动,参加会议的有数理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的全体教师。

宣讲会上,熊国敏副院长以“一切要为师生打算、一切要为迎评苦干”为主题,分别从合格评估基础知识、合格评估新方法、核心内涵、指标解读、工作任务、评估各阶段的工作要点以及迎接评估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解读。

熊院长强调,要认真贯彻“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指导思想,把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相关工作作为二级学院的一项重要工作任务。组织开展宣传活动,吃透指标体系,做好迎评的各项工作。此次宣传活动在师生中掀起学习评估知识的热潮,为大力推动学校评建工作,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营造良好的迎评氛围。

数理学院

2015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