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数理学院评建工作检查反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4-1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4年1222日下午,数理学院评建工作检查反馈会在学校教务处会议室召开。学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主要成员及数理学院负责评建工作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支敏处长主持。

会上,评建工作领导小组就上周五对数理学院各项材料的检查过程中所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反馈主要是围绕评建工作要求的七大内容展开的。对于每一项内容,都有具体的评建工作专门负责人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并提出了整改建议。通过评建工作领导小组主要成员的反馈与建议,数理学院各相关人员认识到前期工作中所存在的不足,并明确了今后评建工作的重点。

王芳恒副院长做了总结性发言。王院长强调,本科教育评估是学校的大事,通过评估可以促进学校的办学质量,拓宽学校的办学思路,这样可以更好的服务地方。校内评建就是要找问题,通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这样才能更好的迎接教育部的评估,由于评建工作内容涉及方方面面,难度大,需要有关职能部门和各个负责人、通力协作,共同完成好此项工作(数理学院  赵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