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数理学院举行教师考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4-12-1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4年12月15日14:50分,期末考试临近,为规范考试监考,强化监考教师监考职责,我院举行了监考教师的监考培训。会上我院院长王大伦教授对监考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强调所有监考教师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监考工作,按照安顺学院考试监考规定认真履行监考职责,对违反监考纪律的将按照学校纪律严肃的处理。同时要求各班主任利用班会做好学生开始的诚信教育,端正态度,认真复习,迎接期末考试,营造风清气正的考试环境,确保期末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副院长杨迎球博士传达了12月10日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特别传达了监考要求,要求全院三十多名监考员、考务工作人员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会议由杨院长主持。

培训内容包括考场布置、我2014期末考试考场守则、考试实施过程的有关规定、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等内容。

数理学院

二〇一四年十二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