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系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2-10-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我系教师的教学质量及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搭建青年教师成长平台。数计系于 201267日下午3点整在系会议室举行“第二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副院长令狐荣涛教授,院办公室副主任、人事处副处长陈韶华副教授,教务处副处长杨筱珊副教授,教管系主任刘昌友副教授,物电系杨永宁老师,系主任庄中文副教授,系副主任何挺副教授等出席并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比赛由系教务与实践教学管理科科长高忠生主持。

参与比赛的教师借助多媒体采取“说课+授课”的形式向各位评委展示了他们的教学技能,参赛教师们仪表大方,内容熟练,互动环节设置合理,逻辑严谨,表述清晰,充分体现了数计系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功底。

比赛结束后,各位评委对每位青年教师的优秀表现给予了肯定,同时对他们的比赛情况作了一一点评,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广大教师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深化教学方法改革,创新教学模式,不断将新的教育教学理念渗透到日常的教学过程中,努力推动我系教学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最后,系主任庄中文副教授对每位评委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希望选手们在学院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数计系 钱淑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