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召开2018级计算机类暑期实训工作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1-08-31    作者:     来源:     点击:

8月29日上午,数计学院于顺理楼207会议室举行2018级计算机大类暑期实训工作总结会,专职副书记钱淑渠、教务科副科长黄宝勤及中关村实训教师和教学专员共计7人参与了会议。

会议期间,中关村实训教师首先对暑期实训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汇报,总结了2个多月来实训工作的得与失。然后对暑期实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困难进行了说明。接着就9月份即将开展的教学工作进行了讨论,并对9月份老生进校后的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钱淑渠副书记对中关村老师在暑期实训工作中的付出和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对即将开展的教学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及建议。

此次座谈会,学院通过与共建单位讲师的面对面沟通,更深层次了解了暑期实训工作状况及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教学工作提供指导。

(数计学院 图/文 窦世梅/钱淑渠)

2021年8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