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数理学院赴安顺市第九中学开展用人单位及毕业生调研

发布日期:2021-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5月31日下午,数理学院李小红副院长一行三人到安顺市第九中学进行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认证人才需求及毕业生调研,随行人员有学生科副科长吴江燕老师,数学教研室主任王功琪老师。

调研采取座谈会和问卷调查的方式进行。会议由安顺九中冯端老师主持,副校长胡定祥出席,王文华、陈丽、许琴、代维等数学教师以及安顺学院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与会领导、教师充分交流、讨论了中小学对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毕业生需求状况,人才培养方案中存在的问题,以及人才培养持续改进的建议等问题,毕业生代表谈论毕业后专业知识需求与在校所学知识的差距,会议还达成双边互派教师进行课堂教学交流、科研互助、实习基地建设等事项。会议现场进行问卷调查,收集相关行业专家、数学专业毕业生及用人单位的真实意见及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