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学习贯彻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2-05-1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5月16日下午16:00,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开展了学习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讲座。特邀数计学院书记叶玉莲担任本次讲座主讲人。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坚持以高质量发展统揽全局,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奋力谱写多彩贵州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本次活动中总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讲座前的准备,由数计学院宣传部在讲座前布置会场,通知听讲座的同学按时到达地点,并准备一些细节上的问题。第二阶段:由叶玉莲书记针对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讲话。该讲座主要围绕着以下三个部分:1、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主要精神。2、以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奋力开创安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3、增强政治自觉,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同时,叶书记强调:同学们要勇当时代的弄潮儿,用青春书写生命的乐章,为自己的青春不留遗憾。第三阶段:最后,此次宣讲活动在听众们的掌声中宣告结束,宣传部组织清理会场。

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学习到了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精神,更让同学们知道在这种热潮下我们的机遇在哪里,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之心,以及对于自己学校发展的自豪感。同时也为数计学院筛选出一群优秀的工作者做了充足的准备,对数计学院接下来的发现发展有着促进作用。

(图/文 宣传部 何林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