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招聘快讯(2022届就业求职招聘第02期)

发布日期:2022-05-18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贵州宝钢制罐有限公司面向我院开展线上招聘的通知

院属各班:

贵州宝钢制罐有限公司因公司发展面向我院计算机专业开展招聘工作,招聘计算机相关专业数名,招聘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招聘待遇:

1.实习工资4000元/月以上;实习期:2022年5月-9月;实习地点:佛山或成都;2022年10月返回贵州龙里参与正常的生产运营。

2.转正薪资:7-10万年(税前);购买五险一金;

招聘程序:请有意的同学进入招聘微信群,5月19日上午09:30点,在腾讯会议举行贵州宝钢制罐线上招聘会。请辅导员和班主任及时将此招聘信息告知2022届毕业生,有意应聘的毕业生届时请准备就业推荐表或自荐书及简历准时参与招聘及面试,以此解决就业问题。


二〇二二年五月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