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院长陈云坤作为班级导师

发布日期:2022-03-25    作者:     来源:     点击:

103d5432d6e6db415fd78a0f4b09e26(1)

2022年3月24日下午,安顺学院院长陈云坤作为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班级导师,深入班级参加“抓机遇 迎挑战 强校有我”主题班会。

班会上,陈云坤详细介绍了安顺学院的发展现状及未来规划,

分享了学校“一切为师生打算”的理念。他指出,学校每年扎实推进民生实事落实等一系列措施,都是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明显改善了同学们的学习环境、住宿环境、就餐环境等,引发了同学们强烈的共鸣。他希望同学们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确立一个“梦想”,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中给广大青年提出了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希望”,去实现自己的梦想。以“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为前进中的指路灯,坚持问题导向,解决了问题,目标也就达到了,梦想也就实现了。

陈云坤强调,安顺学院今年仍然按照“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围绕教职工生“急难愁盼”的问题,按照“轻重缓急”筛选民生实事,并全面推进实施。同时,他勉励同学们要有奋斗精神,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新时代大学生奋斗精神继承了中华民族富有进取心的文化基因,延续了中国共产党人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体现了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勇前进的精神要求。(文/图:党政办 夏长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