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中科院、厦门大学李竞博士团队13人赴数计学院开展暑期研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1-07-07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7月5日-8月20日,中科院、厦门大学李竞博士团队13人将与我校开展为期一个半月的暑期研习交流活动。

6日上午,数计学院院长庄中文受陈云坤校长委托,代表学校对中科院、厦门大学博士团队一行13人在理综楼217召开欢迎交流会。数计学院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上中科院、厦门大学李竞博士团队与我校教师零距离互动交流,畅谈科学与梦想。

微信图片_20210708182312

李竞博士团队与我校教师合影

通过这几日的研习交流过程,可以看出该团队能为我校师生送上一顿丰富的科学盛宴,团队博士们以自己的人格魅力和学识魅力,激发数计学院师生学习科学、探究科学的兴趣,帮助师生们进一步发扬和传承科学精神和科学素养,必将有效的促进我校的学科建设。


QQ图片20210708182556

交流现场

QQ图片20210708182610

欢迎李竞博士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