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认证自评自建阶段分组分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7-0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7月5日上午10:00,数计学院钱淑渠副书记在数计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数计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认证自评自建阶段分组分工工作会议,领导小组叶玉莲、李小红、谌兰樱及各分组组长参加本次会议。

钱淑渠副书记就认证自评自建阶段的分组情况、分组工作内容及暑期工作安排向参会人员做了详细讲解,并向各分组组长提出如下工作要求:1.全院老师要高度重视师范专业认证的必要性和重要性,积极参与、主动作为,投入到自评自建工作中;2.各组要按方案内容和要求,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作任务;3.全院要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的指挥下,加强协调和沟通,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小、落实;4.全院老师要认真深入学习专业认证的相关知识,熟悉认证内容,把握认证要求,切实转变教育教学观念,按OBE教学理念开展教学活动,按认证的指标和要求完备自己的教学材料和个人档案,并作好现场评估准备;5.师范专业二级认证,事关数计学院的发展,每位老师都应不负重托,勇于担当。对拒不接受任务、推诿、敷衍、不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工作的人,学院将根据学校的工作纪律进行追责问责。

通过本次会议,达到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认证工作任务和工作职责,为进一步做好数计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认证自评自建阶段的工作起到良好的推进作用。(图/文数计学院办公室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