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与中关村软件园举行2022年校企合作第二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6月28日上午,在顺理楼2-17会议室举行安顺学院数计学院与中关村软件园校企合作2022年第二次工作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数计学院庄中文院长、钱淑渠副书记、李小红副院长、张汗洁主任、金文琼科长、黄宝勤副科长、吴娅婷老师、李辉博士及中关村软件园工程实践教育发展中心副主任梁浩、工程实践教育发展中心教学总监程州、工程实践教育发展中心院校合作总监李建国、工程实践教育发展中心基地运营主任管朝花、工程实践教育发展中心驻安顺学院教务窦世梅。

本次会议,双方就校企合作取得的经验及成效、合作协议的续签、共建专业实验室、合作办学费用、暑期实习实训安排、学生就业安排、学生的比赛指导及双方深度合作方向进行了全面深入细致的沟通和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提升了双方校企合作的质量,为双方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图/文数计学院办公室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