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质评中心领导到数计学院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1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7月11日10:00,安顺学院质评中心领导李艺副主任一行三人到数计学院指导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本次工作还特邀体育学院院长邓文红教授进行指导。

在数计学院会议室,李艺副主任就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说明,同时听取了数计学院关于目前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认证自评自建阶段的工作情况和遇到的问题的汇报,然后李艺副主任就遇到的问题请邓文红教授进行指导。邓文红教授对遇到的问题进行针对性解答,同时对“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与教学、合作与实践、师资队伍”五大块中的支撑材料的具体做法作了详细的指导。

通过本次指导工作,让数计学院的参会人员理清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的思路、搞懂了师范专业认证支撑材料的具体做法。

(图/文 数计学院办公室 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