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召开2023届计算机、大数据专业实训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7-1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7月18日10:00,在安顺学院学术报告厅召开“数计学院2023届计算机、大数据专业实训实习动员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数计学院党委书记叶玉莲、公共计算机教学部主任谌兰樱、副院长钱淑渠教授、专职副书记李勇教授、考研助考负责人李辉博士、公共教学科科长金文琼、公共教学科吴娅婷副教授及2023届计算机、大数据专业班主任;中关村软件园工程实践教育发展中心教学总监程州、教务窦世梅、中关村暑期实训任课教师;2023届计算机、大数据专业全体学生。本次动员大会由数计学院教务科黄宝勤副科长主持。

黄宝勤副科长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和老师,并对本次动员大会的目的和意义做了说明。吴娅婷副教授说明了实训实习及毕业论文(设计)的具体工作方案。程州总监提出了实训实习的期望。钱淑渠副院长提出了实训实习的纪律要求,希望参会学生要珍惜实训实习的机会认真完成实训实习任务,争取早日高质量就业。叶玉莲书记对参会学生强调,要做好疫情防控、人身安全、实训实习安全和出行安全,要珍惜到“北京中关村”实习的机会做好实习工作争取高质量就业,并预祝实训实习取得圆满成功!

(图/文 数计学院办公室 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