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召开2022年第八届“互联网+”大赛省决赛项目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7-2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7月27日14:30,在数计学院会议室,数计学院院长庄中文教授主持召开2022年第八届“互联网”大赛省决赛项目培训会。参加本次培训会的有数计学院副院长钱淑渠教授、公共计算机教学部主任谌兰樱副教授、专职副书记李勇教授、办公室主任张汗洁副教授、省决赛项目总负责人牟浩春及20余名项目参赛学生。

庄中文教授对三个第八届“互联网+”大赛省决赛项目的背景及意义、对参加三个省决赛项目的学生进行重新分组分工调整的原因及省决赛的时间做了说明,对“短视频”制作工作做了安排,提出了省决赛项目的工作要求和纪律要求,同时希望参赛学生要大胆思考、大胆创新、充分发挥想象力、要做实做细做好相关工作。省决赛项目总负责人牟浩春分别将“娄湖公益”“井盖先锋”“天眼科技”三个省决赛项目的PPT向参会人员进行介绍,对参加三个省决赛项目的学生进行重新分组分工调整,同时将三个省决赛项目的PPT分别发给每个项目组,要求每个参赛学生要熟悉项目认真做好各自的任务。庄中文教授安排每个参赛学生再次对各自组的项目进一步熟悉,并安排于2022年7月29日上午进行项目汇报。

(图/文数计学院办公室 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