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赛省决赛项目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07-30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7月29日9:30-12:30,在数计学院会议室,庄中文教授主持召开第八届“互联网+”大赛省决赛项目汇报会。数计学院副院长钱淑渠教授、武慧虹教授、省决赛项目总负责人牟浩春及项目参赛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参加“天眼科技”“娄湖公益”“井盖先锋”三个项目的21名参赛学生依次向参会人员做了汇报。庄中文教授分别对三个项目的汇报情况进行总结并进行指导。钱淑渠教授建议根据庄中文教授的指导意见对项目进行优化,希望参赛学生要满怀信心、要下功夫、要充分发挥团队力量做好项目优化的各项工作。省决赛项目总负责人牟浩春对汇报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提出解决办法,并要求每个人的汇报时间不能超过5分钟。庄中文教授要求项目参赛学生要随时关注工作群,根据在工作群里的通知要求做好项目的相关工作。

本次汇报会,对发现的问题找到了解决问题的方法,为进一步做好项目优化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图/文数计学院办公室 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