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与经开区西王山小学签订实习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22-09-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保持我院师范生校外实习实践基地长期稳定发展,发挥实习基地应有的作用,实现人才培养目标,8月31日上午,我院副院长钱淑渠代表学院与安顺经济开发区西王山小学进行了实习实践基地签约仪式。参加签约仪式的有西王山小学副校长晏朝红、政教处主任杜飞及实习指导老师,我院实习基地建设负责人王艳丽、实习带队教师武慧虹。

签约仪式上,钱淑渠副院长介绍了近年我院实习生在西王山小学的见习、实习情况,感谢西王山小学领导及指导老师对我院实习生的指导和培养。双方并对下一步在基础教育教学研究、教师互聘、教研活动等方面提出了深入合作的思路。他希望双方要积极探索校校合作新模式,不断拓展合作空间,对未来的基础教育人才培养开展深度合作,努力培养出高素质的中学数学教育人才,共同促进安顺教育事业的发展。

晏朝红副校长对近年我院毕业生在西王山小学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介绍了西王山小学在实习生管理、教学能力提升、班主任实习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及下一步打算。他希望以此次实习基地签约为契机,不断加强双方在中学教师技能提升、教学研究、教师互聘等方面开展积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