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数学专业师范认证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5月31日下午,数理学院党委委员、学生科科长金文琼同志一行三人到安顺市开发区实验中学进行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认证调研,随行人员有数理学院办公室主任杨勇,学生科工作人员陶从江。

调研采取座谈会和问卷调查的方式进行。会议由实验中学教务处主任王莉主持,校长王登伦出席,陶文艳、杨丹、陈慧敏等数学及相关专业十余名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与会领导、教师充分交流、讨论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毕业生的市场需求状况,人才规格现实困境,以及人才培养持续改进建议等问题。会议现场还进行问卷调查,收集相关行业专家、数学专业毕业生及用人单位的真实意见及建议,为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认证奠定坚实的基础,圆满完成调研任务。

(图:杨勇/文:陶从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