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实习动员暨毕业论文(设计)​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8-25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8月25日9:00,在博学楼一楼模拟法庭,数计学院组织召开2023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经济统计学专业实习动员暨毕业论文安排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有数计学院副院长钱淑渠教授、公共计算机教学部主任谌兰樱副教授、数计学院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勇教授和相关班主任及指导教师以及2023届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经济统计学专业的实习学生。本次大会由数学专业主任王功琪副教授主持。

王功琪副教授对本次大会的目的做了介绍。谌兰樱主任就实习方案及要求做了解读。李勇副书记从实习安全、疫情防控、法律意识、实习与就业的关系等方面对实习学生进行讲解并提出要求。钱淑渠副院长对实习学生提出六个希望(1.学会做人、2.学会思考、3.学会管理、4.学会实践、5.学会沟通、6.学会发展。)和三点要求(1.要按时按要求到达实习学校或单位、2.要服从实习安排和管理、3.要发扬吃苦精神和奉献精神),要求实习学生在实习期间做好安全防护和疫情防控、完成毕业论文(设计)、查清“公选课、外语课及计算机考试”成绩是否达到毕业要求和学位要求,同时还要求实习学生要静下心来探求未知、求真求实、认真做好实习工作。

通过本次大会,让参会学生搞清了实习的目的、意义和要求,为实习学生接下来的具体实习打下良好基础。

(图/文 数计学院办公室 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