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陈云坤校长到数计学院指导2022年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0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2年9月30日下午14:30,陈云坤校长到数计学院指导2022年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

在数计学院会议室,叶玉莲书记向陈校长汇报数计学院开展2022年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李勇副书记向陈校长汇报开展学生网格化管理工作的情况。陈校长对数计学院所做的工作做出肯定,同时他强调,在国庆节期间一定要按照“安学院办通字〔2022〕53号:安顺学院办公室关于2022年国庆节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严格做好教职工生出省、出市、出校的申请报批工作,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认真做好学生“今日校园”签到及行程跟踪以及每天“学生疫情防控情况”上报工作,认真做好教职工的相关“疫情防控”数据上报工作,认真做好教职工生的心理健康教育,认真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政策的宣传解释工作。陈校长还对相关具体工作的方法进行指导。

通过此次陈校长对数计学院的工作指导,对数计学院进一步做好2022年国庆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及疫情防控工作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图/文数计学院办公室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