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陈云坤校长参加21数本疫情防控静态管理总结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10-10    作者:     来源:     点击:

10月9日下午,陈云坤校长参加数计学院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本科班疫情防控静态管理总结主题班会。参加本次主题会的还有数计学院党委书记叶玉莲、副院长钱淑渠、班主任武慧虹以及2021数本全体同学。

会上,陈云坤校长对同学们在本次疫情防控中的表现给予高度的赞赏,他表示,本次我校疫情防控静态管理期核酸检测快速取得成功,归功于全体同学的密切配合与理解,在校教师的志愿服务。他强调,静态管理是应对疫情传播的最快速的一种有效控制方式,我校为了保障全体师生的安全,根据上级指令果断快速做出决策是本次疫情防控取得成功的关键。他还通过我省在疫情防控中的真实案例教育引导同学们如何在疫情期间做好防控。希望同学们服从和理解学校的相关疫情防控措施,学会疫情期间的心理调节,做个有定力、能自律的大学生。

在班会的第二阶段,班主任武慧虹老师根据陈校长的安排,组织同学对本次疫情防控中存在的问题收集相关意见和建议,同学们纷纷发言,气氛活跃,每个宿舍都分享了三天静默期的生活点滴,陈万超同学作为层长代表交流了三天的工作感悟、责任和意义。通过本次总结会调整了学生的思想状态,获得了较为有价值的建议,为今后的防控工作提供改进方向。(文/图数理学院 武慧虹/钱淑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