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19级计算机大类实习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确保实习工作安全有序地进行,2022年10月25日下午16时,安顺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在博学楼B21教室召开2019级计算机大类专业实习出行前推进会。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公共计算机教学部主任谌兰樱、专职副书记李勇、中关村软件园工程实践教育发展中心教学总监程州、2019级计算机、大数据专业各班主任及学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程州老师围绕学生出行、住宿、衣食、实习要求及注意事项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并对学生提出的各种疑问进行了详细有效的解释。李勇副书记对出行途中和实习期间的安全问题作出严格要求,强调学生要遵守当前疫情防控政策,并做好个人防护;各班主任要加强与学生的联系与交流,及时掌握学生实习动态,排查各种安全隐患,确保实习期间学生的安全;全体学生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特别是请销假制度。最后,谌兰樱主任要求全体学生要提高思想意识和责任意识,在实习岗位上要学习专业技能本领,团结互助、共同努力,遇到问题要及时向带队教师和实习指导教师汇报,服从学校及实习基地的安排。最后,预祝2019级实习工作圆满完成,预祝同学们取得良好成绩并在北京找到心仪工作。

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图/文:吴娅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