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钱淑渠副院长深入班级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2-11-30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9日,我院副院长钱淑渠教授深入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班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宣讲的主题为“守正创新 开拓未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中,他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围绕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宣讲和深入阐释。他号召大学生要将学习理论指导生活和学习,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努力学习、创新方法、刻苦钻研,为实现梦想而努力拼搏。他强调,作为师范生,必须努力培养教育教学能力、“三字一话”基本技能,为成为合格的教师开好局、起好步。

参加的同学纷纷表示,今后将持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地贯彻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自己锻炼为合格的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