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钱淑渠院长开学初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3-03-0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了解同学们在新学期的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3月7日,我院院长钱淑渠教授、专职辅导员陈俊威对22级计算机类、20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20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班级寝室进行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钱院长先后了解到同学们在思想、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和要求。在思想方面,他提出,同学们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不断地提高自身的政治站位,要不断地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在学习上,他强调,希望同学们要做好学习规划、珍惜学习时间,要提升考证本领、学好三大语言,要利用网络资源、加强自身学习。在生活中,他表示,同学们应时刻注意人身安全、防火防盗防诈骗,应加强沟通交流、处理好人际关系,应进行体育锻炼、增强自身体质。

此次走访,既是我院落实“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行动的具体举措,也对学生如何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文/图 数计学院 陈俊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