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钱淑渠院长一行六人赴普定一中走访数学校友

发布日期:2023-03-1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合影留念

座谈会现场

3月15日下午,钱淑渠院长、李勇副书记一行6人赴普定县第一高级中学走访数学专业校友及实习生,并开展拓岗就业座谈。普定一中校长华逢礼、党总支书记张永等学校班子参加座谈。座谈会由华逢礼主持。

会上,钱淑渠从数计学院数学专业的办学历史、专业发展历程、人才培养及就业等方面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李勇副书记就数学专业师范认证、校友建设等工作进行了交流。然后,优秀校友华逢礼校长对普定一中的办学历史,教学和管理等方面的好做法进行了交流,希望加大校-院间的合作,在普定一中的师资水平提升、科学研究能力提高等方面提出双方合作的构想,并就实习生就业等工作提出帮扶措施。最后,我院2011届校友汪朝琼、方岗、周明成,2013届胡德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座谈会前,我院一行实地考察了普定一中校园、劳动基地、校史馆。

(文/图:数计学院 黄娜 王功琪)

考察普定一中学生劳动基地

参观普定一中校园

参观普定一中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