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21数本班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朝气蓬勃新时代”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作者:     来源:     点击:

钱淑渠做主题教育讲话

3月17日中午,我院20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本科班全体学生在博学楼843教室开展“青春践行二十大·朝气蓬勃新时代”主题班会,参加会议的有钱淑渠院长、班主任武慧虹老师。会议由武慧虹主持。

会上,钱淑渠院长围绕二十大精神,就师范生如何在校期间管理好自己的学习、生活等问题进行讲话。他强调,大学时间已过半,每个学生必须围绕大学职业生涯规划,查找自己还存在哪些方面的不足,加强课堂教学技能训练,在语言表达、与人沟通等能力方面加强提升,争做新时代朝气蓬勃的大学生。班主任武慧虹老师就教师资格证考试、外语四六级考试等问题进行了讲话,她要求每个学生务必抓紧23年的教师资格及CET考试机会,提前准备,争取获得满意的结果。同时她对学风问题进行了强调,要求各位同学要树立远大理想,立志做新时代肩担道义责任的逐梦青年。

(文/图 数学与应用数学班 李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