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召开教考分离考风考纪工作安排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9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年12月23日15:00,庄中文院长召集数计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和各专业主任,在数计学院会议室召开教考分离考风考纪工作安排会。庄中文院长主持本次会议,数计学院领导班子、各办公室行政人员及各专业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教务科副科长黄宝勤通报了数计学院教考分离工作情况,叶玉莲书记传达了今天上午学校教考分离考风考纪工作会议精神。庄中文院长对教考分离考风考纪工作提出要求:1.会后由学生科金文琼通知各班班主任,在2021年12月24日16:00前,召开专题班会告知学生本学期期末考试严格实行教考分离考风考纪,对违规违纪的学生学校要严格按顶格处理;2.本学期期末监考数计学院全员参与;3.监考教师要认真严格监考,对有违规违纪的学生要留下确切证据;4.教务科和学生科要做好应急预案。叶玉莲书记要求:要重视监考,认真监考,防患于未然,做好宣传,做好预案。


(图/文 数计学院办公室 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