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关于成立数计学院教学督导与监控工作小组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02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成立数计学院教学督导与监控工作小组的通知


根据《安顺学院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的通知》(安学院质评通2021 5号)精神,为加强我院教学督导与质量监测工作,现成立教学督导与质量监控工作小组,人员组成如下:

(一)教学督导工作小组

组长:庄中文院长

成员:叶玉莲院党委书记

钱淑渠院党委副书记

李小红副院长

杨迎球校督导组成员

(二)教学日常监控工作小组

组长:庄中文院长

成员:钱淑渠院党委副书记

李小红副院长

黄宝勤教务科副科长

杨正泽实验管理科副科长

王功琪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主任

吴永武经济统计学专业主任

田建勇数计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专业主任

卢春华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主任

黄守德教务科工作人员

教学督导与监控工作小组主要职责:

1.负责学院教学质量监控保障体系构建,实现人才培养各主要教学环节质量监控。

2.建立教学过程质量常态化监控机制,定期开展主要教学环节的质量实施常态监控与分析评价、信息反馈及整改监督,督促持续改进,形成质量监控闭环。

3.负责组织学院内部专业评估、课程评估、实验评估、教学工作专项检查。

4.负责及时报告日常教学中发生的重大问题;负责学生教学信息员的管理、教学信息收集、汇总、反馈工作,定期编发《学生教学信息简报》。

5.负责组织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的信息采集与填报、统计分析,为学校开展内部评估、本科教学年度质量报告发布、接受政府评估等提供数据依据。

6.完成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

安顺学院数理学院

2021年9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