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大润发专场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4-07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毕业班

    兹定于2013410日(下周三)下午3:00-5:00举办大润发专场招聘会,招聘地点定于新教学楼B13教室。请各系及时将招聘信息告知本系2013届毕业生,并做好宣传和相关就业服务工作,招聘职位及要求详见招聘公告(见附件)。

附件:大润发校园招聘简章

数计系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四月七日

附件:大润发校园招聘简章

大润发校园招聘简章

一、大润发简介

大润发购物广场----系台湾润泰集团旗下国际大型连锁购物广场,中国外资零售业名列前茅!全国分华东、华南、华中、华北、东北五大区域。公司以“诚实、热忱、创新、团队”的企业文化,为广大顾客提供舒适、便利的一站式购物环境。华南区已在广州、深圳、佛山、中山、东莞、韶关、肇庆、江门、厦门、潮州、海口、北海等地成功开店,并成为当地购物广场第一品牌,公司礼聘境外管理专家进行全方位专业化、电脑化的管理,同时公司将提供完善的教育培训,共同组成一个追求经营效益,重视员工发展的营运队伍。

现因发展迅速(今年预计开店地点为广东、广西、海南、云南、福建、贵州省内),人才需求量大,欢迎具服务热忱的毕业生加入大润发团队。公司提供良好的晋升机会与舞台,希望您能在大润发团队施展长才,实现您的抱负!

二、招聘职位及待遇

(一)储备干部(生鲜/杂货/百货/客服)

招聘要求: 1)应届本(专)科毕业生,专业不限;

2)具基本管理能力,思维严密,反应敏捷,有良好的在校表现和社会实践纪录;

3)具备出色的快速学习能力、自我激励能力和追求自我发展的愿望;

4)热爱并愿意投身零售业,能够承担繁重工作并愿意从基层做起;

5)具备团队合作精神,责任感强,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培养方向: 超市营运、客服后勤方向

1. 部门的日常管理,包括货品、人员、现金、促销、安全及文件等管理; 

2. 保证部门操作及标准符合公司的要求,提高部门的顾客服务水平,达到公司设定的销售目标。

(二)资讯(EDP):(计算机软硬件维护\软件开发)

1)应届本(专)科毕业生,计算机相关专业优先;

2)具基本管理能力,思维严密,反应敏捷,有良好的在校表现和社会实践纪录;

3)具备团队合作精神,责任感强,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4) 条件优秀者可聘用为华南区总部员工。

您将获得:

☆ 带薪培训1-6个月,培训期间公司提供食宿,购买社保。

☆ 训练中心课程结束后,分配至分店进行在岗实务锻炼,由门店协助解决住宿问题,提供住宿补贴及工作餐;

☆ 公正、公平的晋升机会及发展空间,不定期安排考核,依考核成绩予以相应岗位及薪资调整

☆ 年终奖/季度绩效奖金(新店开店满一年后)、法定假日、婚假、年假、产假多种带薪休假;

☆入职当年工作满半年,可参加公司ETBS(员工认股计划),实现利润分享。

三、工作地点

工作分配地点:广东、广西、海南、云南、福建、贵州省内门店(结合公司需求及个人意愿分配)

四、联络方式

公司网址:www.rt-mart.com.tw             

E-mailhnhr01@mail.rt-mart.com.cn

联系电话:020-22300888-8602招募组 黄小姐        

    真:020-22300858

华南区总部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大沙地东路403号步东商业大厦4楼大润发华南区人资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