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关于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名单公示

发布日期:2021-09-15    作者:     来源:     点击:

数计学院关于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

评审名单公示

根据《安顺学院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数理学院评审小组高度重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全院范围内,积极认真展开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

根据文件精神,本次评审通过班级评议、班主任推荐,班级公示无异议后,上报数理学院评审工作小组。我院评审小组根据评选条件在班级推荐名单中进行资格审核,于2021年9月13日召开了数计学院学生工作推优评奖专题会进行初评,按规定名额择优推选,拟推荐:

2018级计本班黄秋风同学、2018级数本班韩晓云同学为数计学院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候选人。

现在全院范围内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从2021年9月15至2021年9月20日。如对公示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或电话的方式,并署真实姓名向数计学院办公室或安顺学院学生处及学院纪委反映。

联系老师:叶玉莲书计、庄中文院长、余劲梅老师

联系电话:13699484646

特此公示!

安顺学院数计学院

二〇二一年九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