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数计学院关于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名单公示结果

发布日期:2021-09-21    作者:     来源:     点击:

数计学院关于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

评审名单公示结果

根据《安顺学院办公室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数计学院评审小组高度重视,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在全院范围内,积极认真展开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

根据文件精神,本次评审根据评选条件,班主任按评选条件,在民主评议的基础上,提出推荐名单,经班级评选公示,无异议后,上报数理学院评选。我院根据评选条件在班级推荐名单中进行资格审核,召开了学院学生工作推优评奖专题会进行初评,按规定名额择优推选。

从2021年9月15至2021年9月20日,在全院范围内对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评选名单进行了公示,在公示期间,没有接到对公示对象的任何不良反映!

经数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评选2018级计本班黄秋凤同学、2018级数本班韩晓云同学为数计学院2021年度国家奖学金候选人。

特此公示!

安顺学院数计学院

二〇二一年九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