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安顺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招聘快讯(2022届就业求职招聘第03期)

发布日期:2022-05-25    作者:     来源:     点击:

 

关于贵阳汽车工业技术学校面向我院开展专场招聘的通知

 

院属各班:

贵阳汽车工业技术学校(国有企业)因学校发展面向我院计算机、大数据和数学专业开展招聘工作。

招聘岗位:

计算机、多媒体专业相关教师6

数学老师3

管理人员岗9

待遇:3500-5500根据工作量情况不等,先签短期合同,如果双方满意可转为正式员工岗位。

招聘程序:经学院研究决定,527日周五上午09:30点,在线上进行初步筛选招聘会,双方满意后再进行现场面试招聘,有意向的同学请扫码进招聘QQ群。请辅导员和各班主任及时将此招聘信息告知2022届毕业生,有意应聘的毕业生届时请准备就业推荐表或自荐书及简历准时参与招聘及面试,以此解决就业问题。

 

 

  二二年五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