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3-01    作者:数计学院     来源: 数计学院    点击:

数计学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

2021429日下午数计学院2021届毕业生座谈会在数计学院会议室召开,参加座谈会的有数计学院专职副书记钱淑渠教授、教务科工作人员、各个专业的专业主任及2021届毕业生各专业代表,会议由王功琪老师主持。

首先,王功琪老师就座谈会的背景进行说明和学校的就业精神进行传达。其次,参加座谈会的毕业生代表就他们在实习过程中的收获以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发言。接着,毕业生代表们针对实习中存在的问题、学院教学管理、课堂教学、课程设置等方面的给出了他们的建议和意见。最后,钱淑渠教授对座谈会进行总结发言,并对毕业生的就业提出了“先就业,后择业”的要求,希望毕业生们积极主动找工作,毕业后常回母校看看的期盼。

安顺学院数计学院

202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