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2021-2022年度第一届学生会招新面试

发布日期:2021-09-18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91719:00,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以下简称“数计学院”)招新面试于博学楼0B31教室正式开展,主席团以及各部门部长出席本次面试,此次会议由主席团赵庭主持。

本次面试共分为三项议程,第一项:由主席团向2021级数计学院新生介绍学生会整体构架,展示数计学院的整体风采;第二项:由各部门部长介绍各部门相关工作,同时向参加面试的新生讲述各部门的特色,让他们对学生会有着更多的了解,在接下来的面试中有着更多的经验;第三项:主席团赵庭宣布本次招新面试正式开始,参与面试的新生依次上台介绍。

本次招新面试的顺利开展,规范了学生会的作风,使得2021级新生对数计学院学生会有着更深层次的认识,增强了自身责任感,为进一步推动数计学院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 宣传部 肖彦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