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理学院学生自律承诺书

发布日期:2015-03-1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在大学里更好地学习成长,成为遵纪守法、合格文明的大学生,作为安顺学院数理学院的一名学生,我郑重承诺:

1、自觉遵守学校学生管理有关规定,不违反校纪校规。注重仪表,举止文明。

2、爱护公物,不破坏学校公用设施。

3、严格遵守学校住宿的有关规定,服从工作人员的管理,在寝室里不使用违规电器,不私拉电线,自觉保持宿舍卫生。

4、绝不在校外租住房屋,若有违反,一切安全责任由学生个人及其家长负责。

5、有节制地使用电脑,绝不因上网影响正常的学习和生活;自觉遵守网络道德,文明上网;不浏览和散布反动、黄色信息;不传播谣言,不恶意破坏、攻击网络。

6、考试时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实考试,绝不作弊。

7、加强自我保护、防范意识,在校园里、寝室里、教室里注意保管好自己的财物。

8、不酗酒,不斗殴,不参与赌博、传销等违法活动。

9、外出时注意交通安全,履行请假手续,按时回校,及时销假。

10、坚决不到河、塘、水库等非正规场所游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