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安顺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系寝室值班管理规定

发布日期:2012-10-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全面管理好我系寝室,给同学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及休息环境。现我系设置了一个值班室,其值班管理制度如下:

一、        值班时间为每晚1900——2230

二、        值班小组成员(两名宿管部成员,一名党员或预备党员)。

三、        值班小组中每日有一名负责人

四、        值班小组工作要求:

(1)   值班人做好每日签到工作、记录检查寝室的基本情况,做好总结。

(2)   值班人员与工作期间不得擅自离岗,不迟到、不早退,若有事需离开,须向值班小组负责人说明原因方可。

(3)   值班时,工作人员必须戴好工作证,其工作证不得转让给非工作人员。

(4)   值班人员应不定时的到各寝室巡查,督促各寝室搞好卫生,并调查学生对管理及生活的情况,多听一些学生的意见,然后再通过例会对意见精心进行讨论并给予接纳。

(5)   值班人员要搞好当天值班室的卫生,以作表率作用。

(6)   值班小组人员若不能按时到岗,应提前告知负责人。

(7)   对外来人员必须做好登记。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系

0一一年三月